星期二, 6月 30, 2009

十二点四十九分

又是一个半夜

来写写今天
其实也没有特别
一样专心
哈哈

可是今天放学的开会...

被通知了
星期五有执委面试
突然觉得好累..

很多东西都好想做
可是不能做了

不可以在弄学会了
有时真的因为学会
会忽略成绩

所以妈妈不让我碰学会了

我不敢告诉主席们

电脑
我也只是偷偷在用

像现在
写完后就得关了

我....
计划书也不懂得要怎么写
不能用电脑呀

最后
还是拜托金桃了

谢谢...

他帮我好多..

这个时间
我应该睡觉的 = =

可是想到明天就不开心
明天早放学啊

补习时间巧才可以出来 = =

我要怎么去?
和夏的一群朋友?
还是和哥哥一起?

呜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