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六月七

原来我的博客,没什么太多花乔的字眼装饰着。
所以有人说,笨蛋也能看懂。
只要了解人脉关系。


六月七的早上。
和昨天的早上是同样的地点。
所以,我没睡好。


没发梦。

可我早上三点就起床了。= =
我怕着什么。
怕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所以闭上眼睛。
希望快快可以睡去。
赖床的功力去了哪?
我,睡不着。


阿弥陀佛。


这样,从天黑黑的。
等到鸟开始叫,歌唱。
等到太阳升起。
我,才沉沉睡去。
该死!
被妈妈打了两次才感觉到痛。

嗯,早餐好难吃。
好油!好恶心. . .

回到家超想睡觉。
可妈妈又继续骂了。
说:这时间睡什么啊. . . bla bla bla
(老妈~如果昨晚你和我的睡眠时间一样的话,你一定也超想睡个美容觉~ = =。)
我没有解释。
妈妈越骂越狠。
要我马上把手工艺品完成。
八百个不愿意,我还是起来把手工艺品完成了。

好累。
好累。
霹雳累。
霹雳累。
糟糕累。
糟糕累。
累垮了。
累垮了。

为什么要写两次?
没什么,只是想证明我真得很累。= =。

之后. . .
嗯,吃午餐咯。(结论就是:完全没有睡到 . . .)
好吃^^
真得很好吃!!
越来越爱了~

之后的之后啊. . .
回家看小说咯。
最近有个习惯,喜欢翻哥哥的小说出来看。
奇怪的 -
从前看爱情小说会渴望浪漫。
现在,我享受它的幽默,和凄美。

也不知怎么搞得。
我不吃我从前爱吃的。

又变了?

扯太远了。
回来回来回来。

妈妈生气了。
骂说:星期一开始不再带电脑回来。
我没有电脑用了。
朋友们会想我吧?

我会想你的,电脑。

或许像我说的,累坏了。
看着看着(小说),我又睡了。
习惯了。
习惯这些不小心睡着的烂习惯。

醒来的时候,就是回家(KL)的时候了。

今天回家的路。
好塞。
没什么事能做,看看天吧?
好久没有看着我们的天了。
天很美。
白白的云和蓝天结合了?
很美,真得很美。

看着看着,就到家了啊 = =
讨厌。
晚餐被妈妈敷衍了。
我没吃饱啦。>.<。

之后的细节?
就是在写博客了。
又一天。
没有重点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