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两天

两天没有动到电脑了
两天没有动到网路了
两天

郁闷了

今天是拿了成绩册后上课的第一天
向大家报告报告吧

第一节的英文我可是很专心的哦
重点都有好好地写下

然后的美术节,我完成了上个星期要做的功课(今天交)

国文节老师派了好多的纸张来
这些纸张就是我今天晚上要读的东西

嗯... 代数,只是学到老师说的一部分的东西
没有听明白剩下的 = =。

华文有点不认真
哈哈
因为是象形字什么的
我都会了拉

历史,勉强听完老师说的
就倒下去睡了(老师给我们休息的最后五分钟)

后面的科学节老师没有来
可是代课老师不让我们睡
好坏~
累惨了
所以我没有理会那个大屁股老师
继续睡

最后一节地理
开书的考试
今天我很乖噢
我有带课本
哈哈
虽然说是开着书抄
可是毕竟是自己做的
多多少少对地理多了一部分的印象




放学(对不起啊,巧。爽约了)
难得敏汇来找我
我就把巧给忘了 = =

在下楼梯的那一杀那
冬,就在我的面前(对面楼梯前)

头脑像被炸开一样
想不到东西
心跳,停止了三秒
接着的是更快的跳跃

怎么了?又怎么了?

没有打招呼
没有微的笑
没有朋友应有的举动
没有再看他

然后,他也转身走了

之前也有好几次
从食堂回来却看到他要去音乐室
或者去找朋友可是却在路上见面
还是朋友找另个朋友,在他的班上看到他
等等等等....

每一次,我都对自己说
不是不喜欢了吗

每一次,我到找了借口
笑也不笑的走开

每一次,我都以为自己
不会再因为一个见面那么开心

每一次,我像是在骗自己

问题
回到了从前

喜欢吗?
不喜欢吗?

撇过问题
明明就是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可以让自己还有机会
正常的

打个招呼




好了
写到放学
放学很开心

看到宇轩
在食堂看到夏哥,春(但是没有去找他)
还有旋,和他弟弟
敏汇,希敏
还有新的朋友呢^^

放学好 high
说真的,好像掩饰着什么

开心点吧
回家还要填饱肚子
睡个饱觉
然后读书

最近还得很省钱呢
pendrive ...
电话因为学会的“公事”
用了好多钱,要自己进钱去
还有托朋友在台湾帮我买苏打绿的专辑
更多的是,纸张

都是钱....

喉咙开始回到以前
不舒服了
沙沙的声
很辛苦

好啦
两天没有动到电脑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一样悠闲的写写生活
再睡觉

等待晚上
努力读书

现在,苏打绿的是我的精神食粮
在班上如果有朋友和我一起讨论到他/他们
我就会非常精神和开心的上课

哈哈
中毒了啊

好事么?
还是坏事?

我上网也只是想收集他们的照照
并没有沉迷什么

呵呵

对了

谢谢朋友们支持哦
我现在充满了力量
加油!!

还有
爸爸
妈妈


哥哥

我爱你们^^
包括我的朋友们

2 則留言:

  1. 苏打绿@@
    很熟== 好像那里听过酱的xD

    下次考试+油拉=)
    你可以的..

    面对他.. 你要多加点勇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