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09

成绩 与未来

成绩
我今天就知道了

没有告诉父母
没有告诉巧碰上的朋友以外的人
更不会告诉哥哥

我拿最后
四十八分多

呵呵
冷笑

我就是这样吗?
难道就不能努力吗?
我对自己极度失望
颓废了三秒。

朋友告诉我
不是颓废的时候

要更努力
不是吗?

颓废又有什么用?
成绩不会再改变
朋友说 加油
成绩下半年再补回来就好

我呢?
怎么了?
加油啊!
不要再让人担心了好吗?

每天晚上
都要读书
拼了~

除了物理节和生技A之外(补眠的节)
其他的节都要好好上课

不管明天的那一天多么难
不管你们会不会不要理我了
不管你们会不会相信我
不管,你们明天会多么生气
甚至会不会说不管我死活了

我都不会再找借口了

承认吧
就是自己的懒散

那么喜欢苏打绿
就以他们为目标好么?
他们都是政大的耶

加油!!!!

未来,就在我下半年的态度了
我不要留级!!!!

首先目标是 数学
然后是历史sejarah
还有科学
最后才是零零碎碎的

加油了.....

谢谢朋友从今天开始一直提醒我
专心

谢了

5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我第一个来支持你
    XD

    回覆刪除
  2. 加油
    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
    我已经成功了一半
    相信你也可以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加油!!!
    初三最好不要留级啊。。。
    留级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加油。。。cheer up!!!!!!!!!

    回覆刪除
  4. 加油~!
    无论如何请不要留级啊~
    如果留级了,就无法跟相处三年的朋友一起升上高一了~
    而且还要留下来重新认识新的“同班同学”...=.="
    下半年努力的把他冲上去~一下子的辛苦,可以省下一年的时间,换来快乐~
    加油了!^^

    回覆刪除
  5. 嘿..加油啊!
    我相信你可以的..
    即使,今天拿在手上的是沮喪、難過,
    也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及時把這一些都矯正過來..

    我們都在替你擔心,
    我們都在希望能夠幫你些什麽..

    加油,我們家的公主。
    父王、皇后和阿哥們,
    在這裡給你打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