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九月十一

今天二哥去听课了。
听undang...
要考车了啊。
爸妈要做工。
大哥一早就要出去了。
所以我的命运也会就是. . . = =
残。

不例外,昨天的睡觉时间一样很迟。
三点半。
今早七点就被妈妈吵醒了一次。
赖床的功夫没有退到~
结果我八点十分才起床。

刷牙时发现了重大的消息。
我的黑眼圈~
霹雳厚~
唉.. 几时他才会消失啊?

八点半我们就必须到报名的地方填哥哥的表格。
霹雳想睡觉。
还有一肚子的霹雳气。

生气到~
我初三了啦。
不是三岁,不是三年级。
我不会饿死的拉。
为什么就是不给我一个人在家?!

妈妈竟然提议去巧的公司。
拜托~
那么早,巧都还没有出门叻。

之后的今天就在巧的店度过了。
可喜啊。





下午两点笔. .

4 則留言:

  1. 你写错了啦。。。不是九月十一吧。。。

    回覆刪除
  2. hahaXD
    跨越时空写blog
    你都很yeng下wor~

    回覆刪除
  3. 对不起 > <
    不小心写错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自到未来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