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今早 · 的梦

今天是假期中最无聊的一天
昨晚有人祝我 要有个好梦
真不辛
早上发的梦
好多

早上还是赖床了
可能是这样
梦 好多

昨晚的梦还有很多的
可是只记得早上赖床的梦 = =
开始说吧

第一个在校园
梦到和雨散步
走着走着
遇到学会的朋友
然后一起去 time squre
嗯,然后看到 ian lim
然后 bla bla bla 的
不记得了

对了

很想念他
真得很想很想很想他
他,是第一个我告白的男生(puppy love >.<)
他不介意
所以,很开心
六年级那年
我过到很开心


第二个梦
梦见
我和夏在扫地(至于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 =)
好像聊了什么 bla bla bla 的
然后,春跳出来
说什么魔王来了(小说啊... 爆汗 = =”)
然后祺跳出来
说:夏,我爱你~ (什么东西?!!!)
然后!
我睡醒了 = =
翻过身,继续睡

第三个
看到有个人
沉沉的睡着
好像很可爱
我好像靠近了他
然后 = =
什么都看不到
我又睡醒了!! = =。
没有重点!抓过我的娃娃狗,继续睡我的. . . 呼. . .

第四个梦
我在玩电脑
好像累坏了
我睡了
有个人
用一个很温暖很温暖的外套放在了我身上 = =
哦......
我又睡醒了!!!!
(抓狂,其实是热醒的!因为我的被被不知怎么搞的,粘在了我的身上!!)

踢开他!!
狗狗不懂跑哪了
所以我滚到角落去抱我的吉蒂猫抱枕
我睡~

最后一个梦了
一样是校园
不知道在干什么
不知道在哪里
我和一个不懂是谁来的坐在地上做壁报
然后不懂是冷到么
打了一个啊湫 = =
然后后面有个站着的人
说了句关心的话(完全想不起是什么= =)
转过去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冬 !!!

吓倒~
梦里面的秋和冬聊得好开心
好羡慕

然后,
我又醒来了= =

完全没有心情继续睡觉
就起床了 = =
(好怕又梦到他. . .)

一天
又在电视机面前度过了
不过画了一张 四季雨 的“全家福”

这样
六月四就过去了
(不过想到明天又是充实的一天,超兴奋的!!)

6 則留言:

  1. ==
    怎么有我出现的梦那么奇怪??
    TT

    ----------------------------

    OO
    其实你应该继续睡下去的
    可能你会梦到更多关于他的叻?
    XD

    回覆刪除
  2. 我也觉得....
    啊...
    后悔啊~

    回覆刪除
  3. 爲什麽,我會跟他一起出現(魔王)??

    回覆刪除
  4. 哈哈..
    四季雨都被你梦到了呗~
    你的梦还真是很特别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