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9, 2009

疯了啊!!!!生气

很生气啊。
我很讨厌龄辉组里的那个肥婆~
很烦很烦很烦人啊。
叫他做他不要做,不叫他做他就做。
电脑是给你玩的咩?
我们的 slide show 都不知道要怎么搞的了。
还要给你玩那个电脑?!
不要以为我没有骂你我就脾气很好~
我忍= =。

还有很生气很生气自己。
写一个白板写了好久都写不出来。
时间又快到一点了。
而且玮在骂。
然后我哭了。
眼泪没有掉下来。
吸了口气,我还是把白板重写了一次。
终于,“ 对了”。
很笨啊很笨啊!为什么我要那么笨。

之后的 slide show 我让泳妤操作。
他很怕很怕,手抖得很厉害,把滑鼠抓得很紧。
有几次她按错,我想帮她弄。
可是,他的手太紧,我握不到滑鼠。
他真得很紧张。
我不应该把那个位子就这样丢给他。
然后 slide show 出现很多问题。
我真的想哭...
眼睛又有了一层的泪,我抹了。

好怕老师生气,也好怕主席生气。
只是觉得自己非常没有用!!

然后问他们要不要删除短片。
那里也是用了很多时间...
啊啊.. 我很生气我自己啊!!
讨厌阿.....
很火!!!

然后的然后很多人回家了。
我们又弄了很多有的没的。
气氛有点轻松了....
有别的学会的人来了。
章耀,还有 .... 猴子。
哈哈...
放学又看到旋,他在等车。
有点开心看到他,唯一看到我认识的人却又不是我学会的同胞。
我把纸袋放在他的旁边,然后想要去买冰淇淋。
他说会被偷 = =
竟然。我竟然转过甚告诉纸带说,你不要被抓走阿!!
然后就去买冰淇淋了= =
跌倒。

然后还有的就是 ...
回到家。
更糟糕。
官鸿电脑没有那个 microsoft office
flv 又开不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我真得很怕。

明天才做怎么来得及?
我真得很怕叻
呜呜....
今天又要哭着入梦?
前天是这样,我不想要了...
可是我真得很烦。

点名那里都好像有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疯了!!!!!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呜呜..


好累好痛好崩溃好想哭..
还生病了呢..
大感冒加喉咙痛。
头痛脚痛身体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