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六月八

那麽快又六月八了。
星期一了。
今天開始我就要和電腦分離了。
不要懷疑。
就是媽媽沒收了電腦。

昨天捨不得我家電腦。
所以我“早上”三四點才睡覺。
哦. . .
今天竟然十一點半就起床了。

其實是被捄起來的。
哥哥的打球鞋子不見了。
我被問話了。

什麽嘛?
我和媽又不是你們的管家。
你們的鞋子在哪,我怎麽懂啊?
然後哥哥發了好大的脾氣。
嗚嗚. . .

找了一個麵包吃。
之後,就是考慮午餐的時候了。
雞飯?還是酸辣版面?
明天吃 . . . .炒麵。
後天就要看雨帶我吃什麽咯。
後天的明天,雜飯吧?
後天的後天. . . . . . .

無聊~
然後就發現哥哥沒帶電腦出去。
哈哈. . . .
就亂寫寫我的生活吧。

說真的今天也發了一個夢
可是忘了 = =
沒有重點的夢。


今天也沒有重點
想想吧
沒事情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悶死了!!!

巧,下綫了
夏,沒上網
其他朋友
不想説話

= =



























原來孤單和寂寞不一樣
孤單,只是代表身邊沒有別人的陪伴
寂寞,卻是一種不能告訴別人的感受
<夜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