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这一天 - [ 六月六 ]

最近怎么了,都常常在发梦。
而且梦的内容。
我都不怎么喜欢。
昨晚,我去了 bukit tinggi 。
惯例,我应该星期六才去那里,可是今天是公共假期。
且按照计划,今天要去 taman negara 。
(感觉去过满多次了,无奈= =)

另一个惯例:我在这里睡觉都会睡得不怎么好。

今早,就发了一个梦。
莫名其妙的梦。

梦境,在一个像是考试班的班级。
桌椅都很. . .分开。
我在和朋友(毓qi)说话,聊天。
冬,他坐在我和朋友的右边的后面。
他,一个人。
我和朋友聊着聊着,突然,他站了起来。
骂:不要再跟着我,讨论我 . . . 我说了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不要发梦了. . .
bla bla bla 。
他骂了很多。
我不记得了。
惊讶的是,他告诉我他现在爱的是我的朋友。
直接的是,我朋友站起来,告诉我他们很相爱。
之后,手牵着手 . . .
走了。
就这样,我在梦里被甩了。

梦里的我,在忍着泪水。
似乎不希望在别人的面前哭出来。

我醒了。
看一看身边的电话,五点。
这里没有电脑,不能上网,看电视会吵到妈妈。
我能做什么?
翻过身,慢慢的,又睡了。

梦,竟然继续着。
而我的位子,换了在他的右边的前面。
旁边的,不再是那个朋友。
是雨。

他回来了。
看到我,他继续骂。
八婆!我不要再看到你听到你!!!滚!!

回来骂了那么一句。
他又离开了。
似乎,“我”被吓到了,站了起来。
忍不住了吗?
欣怡哭了。
放声的哭了。

梦里,哭了好久。
全世界剩下那一张桌子和椅子。
哭累了,睡着了。
前几天的梦,好像重叠了。
有人,好像看着我睡觉。
一个 . . .
熟系的陌生人。

真的醒了。
脸上,爬满了泪。
都是眼泪。
全部都是。

抹了抹。
看看时间。
也应该起来了。
(可是不小心又睡了下去 = =。对不起. . .妈妈. . .)


取消了。
取消了今天的行程。
吃了早餐,哥哥又叫我打羽球。
怎么搞得,我的状态好差。
不打了,不打了。

中午。
在河边度过,我的午餐。
嗯,bla bla bla . . .
不怎么记得了。
总之,我去游泳了。

百年难得一见哦。
因为我讨厌泳池的水。
(现在头发霹雳糟糕~ 干燥到~)
可是没有原因,我下水了。(还要穿泳衣= =。都说我讨厌嘛. . .)
原来,好久没有这样悠闲的游泳了啊~
感觉,还蛮不错的。

回到家,过不久就吃饭了。= =
好饿。
好吃。
好饱。

之后,又好饿。
= = 怎么了?

看看电视,躺躺睡睡的。
我家又来了很多朋友。(我家是小孩的窝 = =”)
九点时我睡着了。
九点半我被吵醒了。
之后的,在混乱中度过. . . .














原来,我在想你。
心,在梦里裂开。 在梦里碎掉。

我捡得回么?

有答案么?

有人,能回答我么?

原来心在提醒我好久没有因为你而疼了。
所以,我哭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