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5, 2009

假期回校 - 第三天(六月五)

今天怪怪的

早上也是一样调了闹钟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其实都是我早早起床等闹钟响,从来都不会被闹钟吵醒 = =”)


哥今天和我一起回校
感觉,有点怪

去到学校
开始准备讲解的东西
(其实今天是要讲解员培训的)
发现,我没有迟到 =)
因为前两次我都迟到了
所以有一点开心

bla bla ba . . .
准备到七七八八
开始背搞了
一个一个轮着来~

到我背的时候
主席跑进来说
什么. . .
去学编篮子
说真的我还蛮有兴趣的

去吧去吧~
这样
就开始学了
蛮好玩的
(只不过一直忘记步骤,一直问JR = =)

到后来
还蛮痛的 >.<
因为编制篮子的. . .(那叫什么. . . = =)
很硬
我的手脚都受伤了 = =
(突然想到雅莹手的胶布,你弟好狠哦~)

然后
就很有成就感~
哈哈
我竟然可以弄了那么多!!
真的

开心

回到家
累趴了
刚刚的午餐 - 食堂阿姨好吝啬
我又饿了拉
煮了煮东西
吃了
就很想睡觉
坐着坐着
竟然睡了~
= = 自己也炸倒

“ 起床后”冲好凉就等妈妈回来
怎么知道
妈妈回来就破口大骂
详情不想在回忆
总之我就很生气
对的错的都赖到我的头上来
= =

好啦
我要出门了
三天之内都不会再上网了
朋友们不要忘记我哟~

掰掰~ = =。

2 則留言:

  1. 我妈妈有时也会无端端发脾气~
    人有时心情会不好的,让她发泄完就没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