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09

六月九

愚蠢的一天

最近習慣成只夜貓子了
常常好遲好遲才睡覺
昨天,一點半。
前陣子不知道發什麽神經。
喜歡到處和人說 晚安

尤其是神經的留言給某個傢伙。

沒了。
這兩天都沒了這個習慣。
因爲沒有電腦。

沒什麽原因。
已經不再想念誰了。
沒什麽理由。
我也不再盼望誰了。

真愚蠢。
哥哥要出去打包食物。
準備兩個便當盒給他。
環保嘛~

啊,我馬上就會爆炸了!!
一開始,他嫌找不到便當盒。
之後,再嫌沒有漂亮的紙袋。
後來,繼續嫌便當盒不夠美。

生氣~
會有人笑麽?

[ 哈哈...你的便當盒好丑~不要賣給你~ ]

= = 會這樣麽?
怪怪的. . .
超愚蠢的~

今天還有更愚蠢的。

從來我都不會刪除他給我的簡訊。
從來,不會。
從來我很在意他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從來都在意。
從來. . .
從來我都覺得自己不是也受歡迎的人。
從來都覺得自己很討厭。
從來就覺得我的出生,很多餘。

有用過 k 700i 的人都知道。
電話簡訊容量超小。= =
可是我從來不會刪除他給的簡訊。
愚蠢。
我今天刪除了,一封。
( 暈...那麽一封而已 )

呵呵,對啊。
一封。
他解釋爲什麽會寫錯我的名。

我不喜歡看到對不起。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看了總會心疼。
任何朋友都一樣。
尤其那個傢伙。

喜歡麽?
那麽長時間沒看到他,我仍然喜歡麽?
不知道。

希望天天開心就好。
我希望天天不會想到他。(有特別的原因喲...誰會知道?)
希望天天可以看到他。
希望縂有一天,我們可以變成真正的好朋友。

兩點半了。
假期生活真無聊。
想讀書,不知道那裏讀起。

哎。

六月九。
還有點點時間而已. . .

加油啊!
瘋子~

= = 真的要振作起來才好啊. . . .

3 則留言:

  1. 我也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呀!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OI...
    long time no c jor lu.. haha...
    gt miss me bo?

    i noe gt...
    不要不承认
    haha
    ==

    回覆刪除
  3. 有有有~
    想死你了~
    哈哈哈....

    至于下面那一段...
    = = 无言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