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混乱的星期三

一早,累趴了。
眼睛啊眼睛,拜托不要粘起来啊。
呜呜。第三节。
在老师讲解学艺展那天需要注意的东西时,
我竟然睡了~ = =。

下课一样像是忙忙碌碌的。
忘记和玮拿我要他帮我 print 的东西。
头脑乱成了一团。

接下来的国语杰老师没有来。
之后的节更是没有上到什么课。
除了音乐。

音乐,我们排队下楼要到音乐室去。
怎么知道前门后门都锁了。
我和朋友手上拿着一叠的书,重啊~
然后大屁股老师竟然说要会去打扫课室!
晕啊。我才不要把书拿回上去~
把书留在光前堂。
就赶快溜回班上。> <
就这样,大混乱结束了。

然后就去补习咯。
差点被撞死。
我已经碰到那辆汽车了。
喊了一下...
然后碰到班上的那群男生。
倒大霉。
我被笑了。

哥的朋友陪我们吃饭。
嗯~ 他好像很不喜欢我们。
可是我也关不了那么多。
真的...真得快睡了。

突然想到那个人。
在今天的第二个下课,很不幸。
我看到他。
可是他有看到我么?
我竟然,有那么点不在意了。
放下了么?
已经没有从前那些,心情。
是我变心了?
还是真的不爱了?
或者,我这几天只是累了....

我觉得,
是我太执著不肯放手。
不是我那么爱吧?

我怎么了啊?
头脑又一阵混乱。
头痛了。

等待。
我有等待什么?

等待。
我能等待什么?

等待。
我在等待什么?

头脑混乱,什么都想不到。
眼睛不听话。
又粘在一起了。

晚安。
明天很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