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09

假期回校 - 第二天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很开心很开心

从早上开始说起吧
早上闷闷的
惊讶
我竟然自己调闹钟自己起床
竟然一大清早还没有睡醒的状态
我就去洗澡了!!

哦!!!!
我在干什么?!

可是洗澡后
精神好了很多

去到学校
我还是迟到了 =.=
明明今早我就很早起来了
可是,我竟然还是迟到了!!!

厚~
其实今天还真得蛮无聊的
没有事情做
聊了很久
才开始做我的壁报
中间
我还告诉了官鸿四季雨的小说内容
还有,黄色笑话,哈哈哈

剪布的时候
好好玩
没有想到玮也会说黄色笑话
还有官鸿小时候的趣事
超好笑
笑到我们三个人的手抖到不能剪布咯

然后和一个新朋友 - JR玩
我踩了他一脚
结果他竟然追着我来踩!!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中间,我被愈加学会的人笑咯
很鱼啊!! >.<

之后我们就吃午餐了
(多不健康!JR还去吃泡面呢!他吃了两天啊~)
哈哈,在食堂还看到巧呢
很开心很开心哦
(可是,苦瓜很苦>.<")

之后我提早离开了食堂饭桌
说是什么 想要去走走
其实我是特地去晃晃的
看看我喜欢的他有来学校吗
嗯,我没有看到他
可是知道他的学会在哪里

之后我告诉了官鸿
官鸿还特地去看看呢
他,在里面
之后官鸿跑掉了
我就追了上去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回头看了一下下
嗯,总算看到他了
很开心哟
而且心跳很快很快
来不及打招呼
(说真的,我是要的..可是跑太快,来不及啊....T.T)
我就追着官鸿跑了

回到班
有点懊悔
我不应该那么笨
至少,我能说一声“嗨”啊
好笨好笨哦!!
呜呜...
(忧郁了一下...)

然后就提起精神
弄完之后的东西
放学咯!!

两点
官鸿说这个时间
他也差不多是这个时间回家的
之后为了和玮聊天
官鸿去了他的班
我没有跟到官鸿去
后悔啊
官鸿啊官鸿!!

然后
我和朋友们去 brem mall 看电影
我们看 night at the musium
官鸿因为要补习
所以会迟到呢

啊....
官鸿和他一起塔巴士!!
人生我今天就后悔了两次!!

唉,看完电影之后
还有时间
我们就一层一层的逛
发现了一间书局
然后我们就去逛超市
哈哈
我买了....
一包泡面(注意:是一包,不是五包列为一大包的~)
还有一个手卷(好吃~)

之后就回家了
虽然很平凡的一天
可是我们很 high 哦!
所以今天很开心


这是第几天
一回到家
闭上眼睛
就那么想睡觉

真的好累

可是明天还有补习
真的,很晕

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則留言:

  1. ==
    原来你



    都有回校啊..

    只有我没有回..
    TT

    回覆刪除
  2. 厚厚...
    知道就好
    四季雨都有回去学校
    只差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