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六月十一(下)

对不起啊。
六月十一 > <。
我不是故意要写错的。

在巧的店有什么好做?
其实真的没有。
去到那里第一件事情就是上楼上。
因为巧的哥哥在房里,
所以我们到另一个有电视机的房间哈拉了一下。
等到巧的哥哥离开后,我们才到那个房间聊天。

聊着聊着,另一个房里传来他 . . . (堂妹么?)的叫声。
= =。原来巧的弟弟在打他堂妹。
怪怪的。
她弟说了一句 : 我不能打他咩?
重点不是在于他有没有权力打她吧?
我的第一感觉是 : 常常那样打她么?虐待哟?
可是你看了他堂妹你就更无言。
因为这件事巧和他弟打起来了。
他堂妹. . .
当看不到这件事,继续看他的电视 = =。

什么状况?
习惯了么?
我看了还有点,怕。

然后我们就计划要到谁的家去。
第一个就想到 ian lim 。
那个所谓我第一个告白的对象(puppy love)。
然后想到居俊,俊安,正鸿,志文点点点的人。
正计划要到他们家去。
之后也不懂为什么我们就下到楼下去了。

按按电脑,我们看了好久的天才冲冲冲。
很好笑。
可是到最后显了。
中间,巧的姑姑买饭给我们吃。
斋菜啊。
说真的我自认我不挑食。
可是他真得太大碗了吧?
还有一股我不喜欢的味道= =(我想是某种豆类或香料吧?)

非常意外的,我吃完了。

本来真的想去 ian lim 家的。
我们竟然还可以和他msn。
真的很开心。
可是,因为他要出去了,所以我们没有去他家。
本来真的想去居俊家。
地址都问了。
我们没有告诉他,我们的“计划” = =。
然后因为巧的妈妈不给我们自己去,
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到。

然后就下雨了. . .

之后的之后,好多人来了。
嘉玲(应该写错名字了。)和很多亲戚们. . .
小小的办公室就这样热闹起来。
突然觉得我很碍眼。
他们要回去外公家了。
可是,因为我还没有回家,所以巧不能和他们一起先回去。
啊. . . 突然的突然觉得自己妨碍着地球公转。
= =。欲哭无泪. .
妈妈还没有下班。
电话没电。

晕。

回到家想也不用想,趴在沙发上直接睡着。
睡到吃饭为止。
吃了一顿好吃的晚饭。
收拾了碗碟之后,本来只是想要躺着。
结果我又睡着了 = =。
回到家没有冲凉真的超不习惯的。
十点十分猛然惊醒,= = 去冲凉。
舒服啊. . .

然后?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晚安,朋友们。
么。

3 則留言:


  1. 你怎么写得那么仔细
    我都不记得了呗~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忘了写一加一呢....
    好笨的女孩 = =

    回覆刪除
  3. 你大半天都在朋友家哦?不能自己在家吗?
    我想去找朋友都不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