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1, 2009

今天

学艺展来到了最后一天。
有点伤心,是真的。

虽然很累
但是花了那么多的心思
就是有点不甘心那么早结束吧
我想,是这样吧...

早上很生气
因为我等了朋友的车一个小时耶..
知道吗?
那还不算我起床刷牙,还有半睡半醒的状态 = =
好过分~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吗?

总算到了学校
可是我是下午班的
所以基本上来说没什么工作
除了彩排焦素讲解(我本负责按slide show的)
直到开放后
我就跳去讲解 diy 手工艺品

其实早上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俊仁和官鸿在讲解的时候
其实还蛮冷场的 = =

然后慢慢多人起来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差不多要轮班前,我去吃了一碗面 = =
对了,早上因为喉咙真得很不舒服
好可怜
没有东西适合吃
幸好龄辉请我吃茶叶蛋^^
还热热的
好吃~

一点多吧
我大哥和他女朋友来了^^
很开心涅
然后就是夏和他的朋友
哈拉了一堆有的没的
突然有人问我认识他们吗
说真的,我不认识旁边的那一个 = =
然后~
才知道他是谁

接下来就是酵素讲解时间
我是助理,晴是主讲人
之后某原因让我想讲解
所以中间有段时间是我讲解的时间
不讲过你不会知道
我们那段时间人比较多
讲起来会很 k 的
呜呜,早知就不要多多事情
因为看到晴有点不知所措嘛
就帮忙讲咯
我一定讲到很烂了> <

讲解完毕!
我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 控制电脑
播放了一些些零碎的片断
我就开始播放轻音乐了
由于人潮越来越多
我又跑去讲解 DIY 了
因为电脑那里也不必怎么控制
我再坐在那里也只是会玩电脑
所以就帮忙咯

越接近尾声,越多人潮
讲解的我啊
越来越忙
直到结束

然后清场

双面胶啊
原来我可以那么讨厌双面胶
好难好难弄干净
我的指甲啊,我的鸡皮疙瘩.. = =
很难解释
就只能说太.. 难清理了
欲哭无泪

到班上的清理已经一个个块完成的时候
我就到惜福处帮忙
隔壁的民歌餐厅也在作最后的清理工作了
在那里闹了一下
就要回家了


忘了说
今天有人怀疑我和官鸿的关系
两个人可以坐一张椅子
两个人可以喝一杯水

其实..
这有什么问题吗?= =
这样和暧昧哦?
别人我就会说的~
可是对象是官鸿
哈哈哈哈..
什么东西嘛
我和他是 sister
= = 说而已说而已

没有拉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就觉得奇怪
女和女可以坐一张椅子
为什么男和女不可以?
哈哈
我开心的时候还会和他说我爱他

突然觉得这种举动太疯狂了 = =
我会收敛的> <

对不起咯..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话讲
    ==

    回覆刪除
  2. 对对对!!
    很多人就是会酱而误会东误会西
    很好笑的咯
    我跟树也是
    结果现在合唱团超过一半的人都以为我们在拍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