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六月十二

呵呵。
六月十一的晚上,还是那样的夜晚。
两点。
很夜么?
已经习惯了啊。
今天没有出去。
妈妈也不在家。
起床的时间却很兢爆的,十一点。

平时明明不到一点都不会起床啊。
= = 都是哥哥害的。
人家很累的说. . .


话说回来,
今天终于感受到了假期中的慵懒。
没事可做。
却感觉上还有一堆东西没做。
找了找,家里没有我可以用的电脑。
没有我想做的功课。
没有我想画的东西。
在某个角落,我找到了星期三剩下的一个token。

这个token,是在他手上抢过来的。
呵呵。
里面有好多回忆。
不知道是美好,还是尴尬的。
突然在想。
他说modem坏了。
真的还是假的呢?
他还有上网么?
他还有看我的博客么?
他没有用msn了么?
打开msn他有什么心情呢?
终于会开始讨厌我了么?

怎么那么多问题呢?
甩了甩头。
继续看我的电视,直到睡着。
然后做了点家务而已。

说真的,除了这一点的小想法。
今天还真是无聊。

啊~
对了。
今早发了个梦。
毫无疑义的梦。 = =
我梦见啊布,炎亚轮。
梦里啊,不懂什么场景。
他好像过来和我说话。
然后 . . .
我很不削他 = =

拜托~
人家也是个帅哥好么?
虽然不是我的菜。
可是梦里的我太拽了吧?
超想打自己的说~










这就是十二号的生活。= =
无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