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放假最后一天

昨晚,还真得很惊讶。

我说过了,我不喜欢在这个地方睡觉。
什么地方?
我应该告诉过很多人的。
所以昨天晚上我简直是疯了。
我不想睡。
晚上我家人都睡了,那时是晚上十二点。
剩下我妈妈和我一起看电视节目。

等到妈妈也睡了,那时是凌晨十二点半。
等到妈妈骂我了,那时是凌晨一点三十。
等到我不想再被骂了,那时是凌晨两点。
我到房间里去开小灯,方便我能读小说。
别忘了,我和哥哥是同一个房间睡觉的。
等到哥哥因为灯光,不舒服时已经迟了。
关了灯,躺在床上突然发现眼前的东西都变绿色了。
然后再由绿色变蓝色,再变紫色,再变回灰色。
全身不由自主会觉得毛毛的。
至于我睡觉的时间?
我已经没有看是几点。
只是知道我听到了六月十四里第一个的鸟叫声. . .


六月十四号的开始,是在一个阿姨的叫声。
= =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
然后八百万个不愿意,起床刷牙去吃早餐。
第一次觉得因为大姨妈的到来情绪会波动很大。
今天早上就因为两件鸡毛小事发了很大脾气。

吃了早餐后,打了球。
我回去睡了个回笼觉。
舒服~ (哥哥去游泳了= =)

睡醒的时候就要吃午餐了。
噢,原来生活好像只猪哦。
今天的午餐被敷衍了。
只是一个大包。可是也很饱。= =
然后啊....
去朋友家打了个麻将。
输了!...
因为他们的麻将太小孩子。
不习惯啊~

很久过后。
然后就要回去吉隆坡了。
在车上看了半个小时的小说,回到了吉隆坡。
晕。头晕得快要爆炸了。
我又去睡了一觉。
看来今天晚上就算我拉着周公想要请他吃饭,
他也会一脚踹我出来。
一天内我还真的和他见面太多次了。

之后,用了电脑就吃饭去了。
今天很早就吃饭了,七点多一点...
然后就看电视。
< 百万大歌星 >

今天最紧张就是要看这个了。
因为京爷今天要上节目。
谁?京爷就是张芸京。
最近我很注意她哟...
他是女的。 = =
可是我觉得他很可爱。
男生的可爱。
我蛮喜欢她。
他这样唱一唱就过了四十五分钟。
哈哈哈哈....
可是很好笑。
真的~ 超好笑的说。
看到他是今天的幸运啦。
睡觉都会笑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得很可爱很帅。^ ^
(好啦 ~ 没那么夸张= =。)
可是看到她我就很开心....
好像在路边突然看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请吃糖果一样开心。
(好烂的比喻 = =)

嗯....
明天就上课了。
加油哦。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