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十号的星期三

昨天一样迟睡。
一样的凌晨,三点。
今早却答应了巧要到他妈妈公司。
时间:九点半。

可恶。
我爬不起来 = =。
九点才刚起床。
平时的我都等闹钟响。
今天的我竟然把闹钟按停了,继续睡。
= = 这也难怪。
因为我把闹钟调在早上七点。

九点半,我妈妈才带我去吃早餐。
说真的,那碟面真的霹雳大腕。好饱。
之后. . .到菜市场找妈妈的时候,踩到了一潭水。好脏。

十点半,终于去到了雨那里。
她看起来刚睡醒的样子呢。
然后啊,去楼上咯。
在玩了电脑之后。

我们聊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时兴起。(其实是因为太无聊= =。)
我们俩想到严的家。
好嘛。我们都不知道他家地址。
十一点半。
打电话问。
巧叫我不要出声。

放了扩声。
嗯。真的霹雳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好像聊了很久。
他不让我们到他家去。
他自己竟然提议到mutiara去。

说真的很惊讶很惊讶很惊讶为什么他会提议出去。
他应该知道,我在旁边。
他大可以说,不得空,下次吧~

而且。
他在电话那里的最后一句,感觉上,非常不好意思。
(在他说巧隔壁有人. . .而他也知道是谁。)

立刻我就约了官鸿。
健城的手机不通。
接下来的时间我就非常不正常的笑. . . = =
全身,在发抖。

十二点零五分,我不饿。
巧叫了一碗大碗的米粉清汤,我拿了两三口吧?
说真的,只是想要随便吃吃。

十二点十五分,打电话给健城。
他,刚睡醒。
我已经预料到他不能出来的。
是我,那么突然的话我也一样。
交通问题。

十二点二十分,回到店里。
巧要帮她妈妈进支票。
呵呵,我就这样陪她出去. . .
一点半,刚好回到店。
(因为我们计划一点半就要出去了)

一点半,严sms来了。
说什么早点去。觅食。
一起搭巴士吧?
他答应了,说正出门。
当我们还在猜想他穿什么衣服,
他告诉我们,他已经到巴士站了。

他,今天衣服是深蓝色。= =
这巴士站的巴士还真的稀有啊。
等了蛮久。
原本我可以坐很远的。
因为一些的印度人,我们三人就越来越靠近。= =
(据说,巧是特地的)

今天的我,好吵。
平时和主席啊,朋友啊出去的时候,我都不会很吵。
不必说的,我都不说。
今天怎么了,乱七八糟. . .
气氛好怪。

没有去觅食。
我们直接就去了丁丁场。
我没有玩篮球机。
可能因为我没有了那天的心情吧。
之后的之后. . .
玩了好多好多。
手好疼。
我不敢靠近他。

我,巧,官鸿一直玩我们的。
感觉上都忽略了他。
他去买水的时候,我又以为他要回了。
真没用!!

然后也没有心情玩了。

出了丁丁场,我们又晃了很久。
没有目标。
不知道要做什么。

三点半,我们去“吃”我的午餐。
官鸿没叫水。
我,巧,他都叫了一杯milo冰。
我喝不完的都丢给官鸿。(对不起~ > <。)
吃不完的,和巧两人把面推来推去。= =

这段时间。听到了点点他的东西。
他说他不喜欢白色。
他喝水好快。
他好像常常到这里来。
他会魔术方块。(我学那么就都学不会! = =)
他 . . .书包里有好多东西。 = =

然后这一餐,他请了。
八块九。

今天都是他付钱。
找天我会还的。
真的。

什么时候还能这样出来玩呢?
一起。一起玩。(下次到别的地方好么?这里不好玩~ = =")
那个时候,我一定要很安静很安静. . .

然后我和巧就要回了。
要补习嘛~
真得很不舍得啊。
应该没有那样的机会一起出来了吧?



今天的补习。
说真的是还不错好玩啦。
可是我一直打瞌睡。
好累好累。
当老师要考我们的时候,我竟然睡了。= =
然后有人爆说我是卖星星的。
地点是变形湖?
我堂堂一个企业家. . .
沦落到要卖星星哟?
跌倒= =

真的好想睡。
呼呼. . .
安安各位~





对了,谢谢健成的冰淇淋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