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8, 2009

好玩的一天

虽然十七号很忙,很累,很想睡。
怎么知道也不知道在烦恼什么,
我三点才睡得着。
结果,杰希回来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我。
因为要我帮他开门。
也是我该要睡醒的时候了。
那个时候,六点都还不到。
我只是睡了三个小时啊...
很累很累很累。

一大清早去到学校就发现,
我竟然还不了解电脑也没去过高二理仁。
很烦啊很烦啊很烦啊。
然后还要会班上点了名才可以出来。
生气是因为点了名又不要告诉我们,
害我白等了很久。
更生气是因为,没睡好,火大。

去到那里大概觉得自己已经迟到了。
电脑的东西我真的一概不通。
更不知道自己可以帮上什么。
真的,很抓狂。

慢慢的,才进入状况。
终于学会了应该会的东西。
可是还是有很多问题。

然后慢慢上手了。
把忙碌变成欢乐。
其实今天还不错。
只是很疲惫...
尤其在大家回家之后,剩下我们几个人的时候。
我觉得忙到很开心。
可是脚跟已经痛到麻痹,再由麻痹到撕裂般的痛。
脱鞋工作,好玩。

今天还有一点有趣的事情的~

都拜托官鸿,我才可以那么快地认识那个电脑。
超开心的 ~
谢啦。

还有俊仁。
超开心的,他请我喝 milo ..
哈哈,很多男生都很介意女生的口水。
难得他不会咯。
可惜,我只是喝到一口。= =

磨盐的时候也很好玩。

哈哈。
官鸿和我还偷偷玩 flash 游戏呢~
我的童年啊。
狗狗 vs 猫猫,我输了。
还有很多....
找一天 copy 过来我将要买的 pendrive 。
哈哈.... 想到都开心。

还有很多。
我也忘了有什么。

慌,也有很慌的时候。
我忘了带“地球”。
很难上手很难认识那个电脑。
找不到保特瓶。
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
很多东西被我破坏了。
晕。

加油加油。
明天要很积极!!!

对了,
放学我又看到璇。
点了点头,算打了招呼。
怪怪的...

心情怪怪的.. = =
他和他朋友打球很大力咯..
尤其是他的朋友。
羡慕~

嗯~
回到家冲凉的时候。
闭起眼睛竟想到 严。
一幕幕...
不知道怎么回事.. = =。


好累
好想睡

呜呜
各位执委加油
主席也要加油哦

kak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