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沉默的瞬间

还搞不懂
心痛是什么
似懂非懂成云朵
爱得汹涌
来不及闪躲
我却为她坠落
梦里我泪滑落几回
心软弱了 逃避是非
潜意识 我心碎
梦醒了 我张开双臂
只愿为爱勇敢一点 不后退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 看穿我的笑脸
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
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

梦里我 我的泪滑落几回
心软弱 软弱了 逃避是非
潜意识 我心碎 梦醒了
我醒了 张开双臂
只愿为爱勇敢一点 不后退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 看穿我的笑脸
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
你走的坚决 不后悔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
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

爱得汹涌 来不及闪躲
我却为她坠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