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突然

突然看回以前的帖子.......
好悲伤。
好悲伤。


想哭。
眼睛像被定着...
眨眼都痛了。


少了心痛。
或许我真的可以不再爱了。


似乎有点担心会注意一个不应该注意的人。
那个小说里的旋。
都是某人害的。


突然,觉得崩溃边缘一直都在我身傍。
轻轻摆动就会跌入崩溃深谷。

一切对我来说好像不重要了。
不重要了。


突然来的伤。


让我很有冲动.......
做一件从前似乎做过的事。


割下去
不要割
割下去
不要割


哎 ...................

2 則留言:

  1. 不要再做那件事了
    可以吗?
    我怕了
    我求你..

    旋那件事
    对不起
    不过纯粹只是玩而已..

    回覆刪除
  2. 没有啦...
    最近压力有点大。
    精神有点混乱。
    大脑不能思考。

    旋那件事 = =
    没关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