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09

忙碌

好忙碌的一天。
算吧?

早上还是有点不习惯那么早去学校。
没什么,今天其实想要早到学校的。
该死,朋友的爸爸很慢啊。
每次都是这样。
这个早上我真的很生气。

去到学校真的霹雳累。
我和睡神拼了三百万回合之后,
第一节,还是没有睡到。
第二节,努力的与华文考卷战斗。
第三节,讨论华文考卷 = = 终于沉沉睡去了. . .
一下课,忙惜福处。
第四节,moral节,听故事听到一半训导进来了,头发被剪了。无言了。
第五节,历国没有上课,projek一堆。还被骂说再不交,一天扣一分。
第六节,代数老师真可怜,没人要听课。老师~我下一节一定会听的。不要灰心哦。
二下课,无聊。赶来赶去。看到旋,吓了一吓然后跑出班外。我在害羞什么 = =。
第七节,生物也没有听课。没有人听。哦,好想睡。
第八节,国文课 rumusan ...唯一一节有上课的啊。
第九节和第十节是生技,老师好凶> <。

就这样的一天,还有放学的一个开会。
跑来跑去的。
上厕所回来,如果没有看错,我看到了那个他。
是吃 nasi lemak 。
嗯嗯。平凡的会议就过去了。
然后还去拾叶子。= =
开心的是帮琦琦庆祝生日。
哈哈.....

回家前还剪了一个头发。
短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