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什么东西

睡迟了。
起来就发现喉咙很痛。
然后匆匆忙忙就出门了。
电话没电。
糟糕。

早早去到学校。
官鸿已经把电脑弄好了。
好感动~
真的真得很谢谢他。
不然我就很多东西根本做不完。
呜呜. . . 真得很谢谢啦。
爱死你了~
kakaxx..

然后我们准备了蛮久。
可是还没有开始。
我们就玩起音乐。
玮 很 high 咯。
气氛很好。

终于开始了,人流却很少。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播放影片。
好怕好怕....
等到终于上手了,人流又不错的时候...
竟然发现 projector 有问题。
颜色问题,黄橙就会变红色,蓝色就会变青色。
然后前任和前任的前任的主席都来了。
压力啊...

没有人懂得调回颜色。
所以我就很困难的挨到了十一点。
才,开始播放轻音乐。
由于泳妤在我旁边(我已经坐不住了),
我就把电脑交给他,跑了。^^

我跑去讲解。
我觉得还不错,而且好玩。
看到家长津津有味地听我讲解,超有满足感的说。

玩了很久,就到了换班时间。
我就跑了出去,观看展览嘛。

然后有回到高二理仁。
因为我妈妈来了^^
哇咔咔,开心。
还拿了茶叶蛋来。不错吃~

再出去和桃走了一段路,我后悔了拉。
我们竟去排队看医生。(中医)

他第一句话就告诉我,你很多烦恼哦?= =
被看穿了....
哦,不。
是把脉把出来的。
还有什么,我是寒底也是热底。
所以我怕冷也怕热。=/
还有什么....
大姨妈失调。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中!

重点?
重点是我就这样拿了两包药回家。
免费的。

然后就听到官鸿说因为刚刚和慧彬配合不到,
泳妤很 hurt 。
对不起阿.. 我不应该丢下你的。
还有彬。
一回到来,就看到彬的眼睛红红的。
哭过来。
是我的话,一定会躲着哭。= =。
彬,加油... 不要哭了。

然后回来的时候很 high 咯。
可是还没有结束。
老师一直叫我冷静下来,严肃。 =[

终于结束了,就开了一个会。
可是会还没开完,就要清场了。
= = 结果就只剩下桃和我等到六点多才回家。
那时才刚五点耶。

等着等着。
我睡着了。

真的睡了~
太夸张了吧。
我真得那么累么?
睡了好久起来。
桃的妈妈都还没有来= =。
我们还去吃了薯条呢。

回到家,妈妈已经出去了。
今天和明天家里就只剩我和哥哥。
哦~ 伤心。

晚餐,谢谢妈妈好用心的帮我们准备了呢^^
谢谢妈妈。

今天依然在担心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