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1, 2009

星期三

无聊无聊
所以就写写东西在这里咯

巧,被隔离了
可是还是有补习
感觉很久没有看到巧了
呜呜呜呜
好想她 ~

今天第一个下课要拍照(执委照)
哦 = = 太恶心了..
第一张是正常的
第二张...
面带微笑,露出牙齿,食指 ... 戳脸蛋

晕倒
在拍照之前
我在走廊看到 冬 > <

恩,说回拍照
拍了之后还被摄影师 笑
跌倒跌倒跌倒..

算了

放学
下雨

我超紧张的
巧不在
难道我就真的要和夏还有他的一群朋友一起吗?

幸好,今天早放学
妈妈可以来载我

然后,在食堂看到 夏 = =
他问我认识他对面那个吗。

卡到一下 ..
夏这样问的话
那个人又好像不是很想看到我酱
把头给遮起来了 = =
我怎么看到是谁呀?
不过用猜的
就是所谓的老隆咯

对马?
哈哈。

然后就补习。
笑笑讲讲做做
就过了

一天就这样
七点又到了

加油!
今天也要努力读书

哈哈
快乐的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