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6, 2009

跌倒

跌倒了.... = =

史上第一次最糗的一次
绝对!
爆糗~


咋们从头说起
话说这个放学因为看了弯弯的书
有点.." 兴奋 " (为什么言语要那么奇怪 = =")

然后希敏来找我
一起放学...

转个弯腰下楼梯的时候
就...... 就.......
我喜欢的人就在我对面

顺带一提,其实我一放学就看到他走出来了
可是,= =
恩 .....................

好啦,我是特地走那个楼梯的> <。
恩.... 第一个下课,我从大办公室回来
(噢~ 今天什么日子?一连看到三年教我的华语老师,连华语主任都见了 = =)
就有和他“擦肩而过”叻
(旁白:然后就开心了很久 = = 白痴~)
所以.......
所以.......

= = 讲回正题~
啊... 我讲到哪里?.....

然后,他就走掉了(幸好他走掉了= =)
突然,佩仪又出现了 ..
结果,没有留意到我的脚下
就......
摔了下去 = =。

跌坐在地上 = =

恩....
用回希敏的形容词的话
就是跌坐到.. 像个美人鱼 = =
想象得到吗?

就是....
右脚粘着左脚
坐在地上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 =
因为右脚卡到左脚跌下去
我又来不及分开“他们”..
呜呜......
痛死了~

之后还看到表哥~

我的脚啊~
差点就哭出来了 = =。
痛到~

还要站起来(拿书)
点点点.....
哭死~

谁要可怜我~
呜呜....

脚痛还没有消....













然后 ==
回到家就开电脑
看着他的msn好久= =
好久都没有这个习惯了...
好晕..................
还打了 "我喜欢你"

很久过去了...
要去读书了...
都没有发出去...



我在做什么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