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英文補習

今天是英文補習的第一堂課
原來的我
就有很不好的預感

去到那裏..
(客廳)其實也沒有什麽討厭的感覺

不過第一個感覺
就是不好 ..
沒有原因

如果硬要說
就是課室太小~
真的很小
不是你們想象得到的小
...

如果真的要想象..
那...

比我們中華的廁所還小
而要容下十七八人

懂嗎?
椅子都不知道要怎麽拉開
然後坐下

我恨那裏

真的很恨

就是上課的感覺
擁擠
老師説話很快
我都還沒有來得及抄
他已經在說第五題了

我在計劃
計劃先找另一個補習
在告訴媽媽我要退這個補習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個老師
沒什麽理由
就我不喜歡上她的課

逼我去
我寧願簡直不聼

討厭討厭討厭那裏!!!!!

呼.....
又想哭了...

2 則留言:

  1. 不要每天哭啦!你哭了一點也不好看..(旁白:你有好看過咩?)

    哈哈..
    哎呀,要加油啦!你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你..
    尤其是我,我很愛你的..(旁白:雖然我清楚知道了解明白你不愛我..)

    加油..

    回覆刪除
  2. +u o..
    juz try u best!gambateh~!
    if u think u can, u can~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