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8, 2009

kepong jusco

补习回来 > <
白忙抽空来写写昨天与"他"的" 巧碰"

昨天....
要买参考书
所以就要去kepong的jusco的popular(好长...= =)

先看到的是
好久不见的人~
我不会写他的名字
总之就是我大哥的好朋友
之前去了台湾读书(现在也只是放假拉)
然后昨天就看到他咯
虽然不是很熟
可是上车的第一个feel
我就知道是他 =)

最后一次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还是光头的呢 = =
现在 ....
好蓬(不会写这个字..)~
好....... 爆炸

然后就很顺利的到达jucco(中间还有去载婷姐姐-不是重点)

之后啊..
我看到 ian lim !!(那个和夏一样的人)

好啦
我这个人是呆了一点
可是.... > <
未免也太呆了吧?

我们已经碰到有十次以上吧?
我才注意到我们六年级的班服(亏他还穿得下)
太 ..... 意外了(他还骂我不认得他)

帅了。
他帅了
帅太多了(夸张啊..)
突然想爱上他的感觉
哈哈...

好啦
正经的
他黑了
高了
瘦了

真的 ... 帅了

可是..
还是一样讨厌的语气
他还是喜欢拍拍我的头
当我小妹妹 = =。
又说我矮
还有说我压力太大..
点点点..

然后我们聊天
排队给钱
互相笑对方

毕业后就没有这样了啊
真的好怀念~
呜呜呜呜...
ian lim 我很想念你叻~
(我的星星还在你房间吗?= =。)
好想抱抱~

好啦
就这样
我们就分离了..
下一次见面
又是一个三年吗?

呜呜..
那个时候
他还认识我吗?
(我要糖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