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7, 2009

情緒

昨天十七號
不知道怎麽的
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憂鬱 什麽的

前面三節我都沒有在上課
哭著哭著睡了
睡醒了又繼續哭

哭什麽
我自己也不知道
感覺肩上的東西好多
最近有在讀書
science ..

怨恨..
我讀不進腦

學會的計劃書
歡送會,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很煩很煩很煩
就算了
前天呂突然和我說
叫我做團康的計劃書
我什麽都不知道+沒有電腦+第二天就要交了
我怎麽幫?

什麽遊戲,我不知道
遊戲方式,我不知道
遊戲内容,我不知道
分的組別,我不知道
計劃内容,我不知道
人手分配,我不知道
我怎麽做?
想想我好嗎?

之後


我好缺....
不爲什麽
借了給人
他卻沒有能力在短時間内換給我

還有

美術
後悔選擇考想象畫

成績

補習

和媽媽,哥哥的關係
哥哥正在針對我..
每一句話都很傷我

我卻不能哭
我不能在家裏哭

情緒起起落落好大
大姨媽的關係?
不是吧?

根本就是因爲我的問題
害到月經失調 = =
我沒有告訴媽媽呢..

免得他又擔心什麽的..

就這樣
昨天過了

今天的我?
瘋了

我腦袋撞過什麽?
不會想了

真的快要瘋掉了

一下開心
一下生氣
一下自卑

一下,閉上眼睛就可以睡着了...

我有瞌睡症了嗎?
一直好累好累好累
想睡.....................

睡醒后
卻沒有精神的感覺.

一樣 情緒暴亂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4 則留言:

  1. 怎么你的日记都很悲啊?
    别这样呃
    我不大会安慰人,
    但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2. 这是不习惯吧..
    毕竟你之前也没有这么拼..
    有时候
    放慢脚步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要把自己身上部分的压力
    看成一种推动力

    这些事情必须靠你自己
    加油
    永远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笑一笑,没什么事大不了=)
    放轻松吧 同学..

    回覆刪除
  4. 嗯。。
    还是那句,
    加油咯!

    人生这条路,
    我们都还要走好久..
    这只不过是在你人生中的一小挫折罢了
    长大后,
    我们还要面对更多更大的挫折呢!!

    所以,
    加油吧!
    别在这里倒下来...
    老哥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