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討厭的東西

最近看不順很多東西
可是,常讓我又氣又笑..

討厭蚊子
我家裏的蚊子超愛鏡子的
常常停留在鏡子的前面
很難打死他們耶...
(雖然就算飛在我的面前,我也打不死他們...)

討厭爸爸
常常認爲女生就是應該做家務
知道嗎?我今天可是很努力的在復習
結果他一氣之下,把衣服都丟在家角落
好笑的是
爸爸有折了機件,可是都是反過來的~
我就得在折多一次
(雖然我做完了復習也不會去折衣服,因爲我討厭有整理衣服的工作)

討厭書本
每次看到書本就超想睡覺的
等到超想讀書的時候
就會發現書本都在學校抽屜......
(顯然,留書是不好的行爲啊..)

討厭九八八電臺
可是他今天在晚上七點十分
介紹蘇打綠的歌...
(雖然只是播了幾首歌,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哦^^)

討厭二哥
因爲他很嘮叨很嘮叨很嘮叨很嘮叨...
可是他也是家裏常常逗我笑的
也是家裏最常聽到我分享的..

討厭今天和昨天
已經是很倒莓了
可是偏偏還要加上尷尬和一堆....

更討厭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