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慚愧

今天總算哭了出來

嗯,怎麽說呢
我是很討厭英文補習
可是我沒有想到這樣會傷害到媽媽..

哭了

又怎麽樣?

媽今天問說
爲什麽我討厭那裏
說真的
我沒有想過會傷到媽媽
因爲那個補習是媽媽辛苦幫我找回來的
我一句討厭
可能,就讓媽媽失眠一個晚上

眼淚也慚愧了吧

沒有望向媽媽
也沒有看著哥哥
我的眼睛裏也只能容下那張滴滿眼淚的數學考題
我不要去那個英文補習
可是我就得還回媽媽80零吉
如果我不要去明天的囯語補習
那媽媽就不會在理會我這個女兒了

我知道的
媽媽很愛很愛很愛我

哥哥告訴我
在他補習回來的路
媽媽和她說了很多
對我,他的要求也只是希望我不要留級
還常常吩咐哥哥不要再罵我了
因爲我討厭英文補習的事情
媽媽很擔心?

站在媽媽的立場
可能媽媽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是不是因爲她而逼到我很厲害呢?
還是有什麽原因他不了解....

其實也只是我的問題好嗎?
我覺得壓力大
我不喜歡那裏
感覺每一分每一秒都驚心動魄的
可能下一秒他會叫我回答問題
我第一次去,我真的很爛
和他們比起來.......
我,只能自卑了
一個第一班一個第二班
就這樣,我嚇了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
我的腳早已經冰冰的了

我哭了

對啊

我哭了
哭出來了

慚愧

原來我也只是一個廢材
什麽都不是
作東西都要想好久
題目變一變我又不認識了
努力,卻沒有堅定的心
補習,就連補習
也一塌糊塗.........

我,到底還可以做些什麽呢?
除了哭....

我正在加倍努力...

3 則留言:

  1. 你妈妈真的很爱你
    你是知道的
    对于现在这个补习
    勇敢地去面对他
    即使自己真的很不喜欢
    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累
    但是
    到了你成功的那一天
    你会发现
    这一切是值得的
    要得到满意的结果
    就要做到令人满意的付出
    要满足自己
    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付出
    到你真的做到的那一天
    你反而会感谢你当初讨厌的那个补习
    世界上没有天生的废材
    只有把自己颓废的变成废材的人
    你不是废材
    也不是比其他的人笨
    只要有努力
    没有人会是废材

    加油
    在你背后
    有爱你的家人跟朋友在支持你
    带着我们的鼓励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老实说吧,我以前也是很讨厌补习,但是妈妈的用心我们是看不见的。。

    就算再怎么讨厌也要补。。
    再不然就找另一件补习中心能够不太远,然后时间又suit到你现在的补习时间的补习。。

    这里不好,就换地方呗~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啊~
    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你懂的去努力
    已经证明了你不是个废材
    不要像我们去年的武则天
    她总平均52分
    我叫她发愤图强
    结果她就讲她只有发粪图强
    就是
    无论怎样讲都讲不通

    别学她
    你至少懂的去努力

    天下没有废的人
    只有不努力的人
    我相信你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