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兩個一天

最近爬上來的力氣都沒了
怪怪的累

昨天因爲一簡訊開心好久
因爲昨天是他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先 sms 我
雖然問了我一個很 無言 的問題
可是依然很開心

開心中是在失望和悲傷之後嗎?

有時候滿懷期待希望能看到他
但是常常在期待后撿回來的卻是失望
失望后,更常發生的就是 驚喜
可能就是看到他了

雖然那麽一眼
就足夠了,不是嗎?

昨天發生的事情也一樣
我翻回從前他傳過給我的簡訊
最長的那一篇,他給我的答案
還是哭了好幾次

之後,就收到他剛給的簡訊
這些事情都愛發生在我的預料之外

告訴了他
我喜歡的人就是他

呵呵..
不啊,親愛的朋友們
我最心愛的人是姓吳的
他排第二^^


今天,依然因爲昨天而繼續開心
不知道爲什麽
心情總是很好
可能一只想到蘇打綠的<這天>吧..
我喜歡這首歌

呵呵..
吉他學會這次的壁報主題是蘇打綠哦~(還有五月天)
開心開心

加上期待放學的學會
雖然有點亂
可是滿..不錯

當然不算高中的同胞們
因爲小得比較多..
我這個主持人 = =
聲音都快亞了
不過開心就好嘛=)

回到家有點不爽
因爲家人都好像衝著我來罵
什麽嘛...

這個今天很特別
我和二哥的關係突然好到~
可能因爲我和他的心情都不錯吧
因爲這件事情,我也開心了好久.....

不過也好久沒有那麽累了
本想靠著沙發休息一會而已
結果不出三秒,我睡了....

記得好久以前的我也是一樣




這兩天一樣過得毫無意義
討厭物理

不過我可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嚴小冬的哦~ ^^

還有姓吳的那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