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昨天 3 / 7

话说那么快就到了星期五
七月的第一个星期五

这天有执委面试
紧张紧张

就这样不知不觉又放学了

去到学会
善 突然问我是不是喜欢苏打绿
吓到..

她说她也不错喜欢苏打绿

感动啊
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的人了 = =。
虽然没有我疯狂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很激动的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

突然
莫名的压力............

我看到 严 · 居 · 俊

哦买嘎
我的形象~ (旁白:你有吗?)

他们不用上学会么?
那么得空站在那里哦? = =
(旁白:那你又为什么那么得空在跳啊?= =)

好好好..
没有理他
我还是进去看百变狸猫好了

然后学会负责老师进来了
说要签名 = =
好好好
我就要把晴给找出来嘛 . .
因为我不知道那本书在哪里

我找 我找 我找找找
被我发现了!
他们在面试 = =
跌倒....

悄悄走回班。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什么都没有看到~

然后看那动漫看到一半
突然会唱那一部分的歌
就和慧连唱了起来 = = (很小声哟)
结果我还百痴到打起虚幻的球
(就是说用手上下挥动,就像是真的有球一样拍打)

然后......
我们“前面”的那个高中男生 = =
看着我们......

........
........

对不起咯

我不唱咯
干吗要用看到外星人的眼神看我们..(眼神充满了疑惑= =)

然后就到我面试
还好啦
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 =
有几道不会回答咯
其中一个就是为什么选晴
其实没什么理由
就觉得他比较优秀而已
而因为其他原因
比较起来不那么喜欢其他的他们
最后那句 我就对他(晴)的feel好一点咯
这句................................. = =
现在回想起来
还是会爆汗
其实我什么职位都想试试^^
除了广播 = =
因为好像都会很好玩^^
尤其副主席这个位置
哈哈..... (~双眼发光~)
不过我就是没有那份自信
还有办事的能力
担任这个位
而且我也没有那么不要脸 = =
希望下届主席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就这样
又一天


对了 = =
明天杰希的生日啊
我亲爱的杰希~

我...
没有买礼物...

对不起!!!!!

呜呜呜呜呜...

可以以我美丽又纯真的道歉当补偿吗 = =。
明年再补回好了..

不要生气~~
不要骂我~~

哈哈.....
你会原谅我吧?
亲 · 爱 · 的 ····

最爱你了..
不要生气哟~

2 則留言:

  1. 做么你们酱奇怪的?==
    执委还需要做执委面试?
    做么你们学会会有面试这挡事的==?

    回覆刪除
  2. 你大概,一點也不愛我了...
    你去愛其他男生吧!
    就讓我獨自地,寂寞地,
    淚奔臺灣去吧~~~~

    p/s:你用文字寫blog,還不如你用畫漫畫的形式,還會比較可愛生動..因爲看了你的文字會自動組織成畫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