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貓咪

惜福処在星期五來了兩只小貓
据了解,原因很複雜
是因爲高二某班也不知道哪裏拿來這兩只貓
然後老師提議讓學校叉叉処(不可曝光)來處理
結果,他們就把小貓給放來回收処

拜托~~
我們回收処不回收小貓好嗎?

然後就得到學校多人的“關心”
一個兩個,得空得空就跑來看看
這裡不是托兒所
那麽喜歡
就帶回家養啊

生氣..
回來正題
因爲今天(星期六放學)的空
所以就知道這個詳細的情形

在還沒有知道之前
我超擔心的
想要找人領養回去
可是沒有人要他們
鎮過分
有人還說,他們不夠美
所以不養

他們腦袋裏裝了什麽呢?
那兩個是生命耶

過了不知道有多久
看到了一群朋友呢
春,春的朋友,旋,旋的弟弟,夏,還有夏的妹妹
還有...

冬^^

不過他還是沒有理我
感覺上好像看不到我
傷心很久

經過一番等待
我發現 ian lim 來了我們的學校~
哈哈.. 還和詩慧一起叻
超開心..
超想念他的說
不過一看到他
就想到那年告白的時候
有夠力佩服自己
沒有大腦...

好了
再次回來正題

然後就等到真正的“主人”咯
就是高二的那群女生
他們說,貓貓他們瘦了很多
超心痛的

之後我和朋友離開一陣子
畢竟那個樓梯口容不下那麽多人
且我又幫不上什麽

可是!
我回來的時候
他們都已經走了
貓呢?還在..........



算了
我傢,不可能會有這種動物出現
尤其是貓

(納悶,爲什麽不是小狗...)


結果
星期日我叫朋友去看看的時候
他們已經不在了..

去了哪裏?
天知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