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心情

昨天看电视看到三点多才入睡
今天眼皮好重哦

今天我的人生也在电视前度过
今天最看了一天的 地狱少女
今天我累了一天
今天 很不舒服

好久好久没有用真正的心情去写我的日记了
只因为我知道会有谁在看我这里的小小心情角落吧
我不希望谁会内疚
我不喜欢别人的同情
所以我选择了虚伪?
这个心情的角落也变得一样虚伪了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不再伤心了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装饰着我的心情了
对不起
我竟然除了这里
我找不到可以让我宣泄的地方

原来已经好久
没有用这种语气写写我的心情了

我真得很讨厌别人写错我的名字
我叫 谢欣怡
我的名字不是那个仪
我也不是姓陈的
知道吗?
我真得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
那一天,只因为他所以我故作轻松得像是不介意一样


其实很失望原来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连这个名字都不能让他记好

什么好朋友
那只是一个安慰
有些东西不是我不知道
我只是选择不说
哥说,我太忧郁了

不,其实我只是一个想到比较多东西的女孩

那封简讯
我看一次我就哭一次
什么真心的笑
你们认为我做得到吗?

时间
我又需要多少时间?

这个好朋友的定义又是多少?

我真得很在意
我在意的东西很多
包括一个连招呼也没办法打的勇气
没办法和他说话的勇气
更在意
我每一次每一次和他见面后
那股想要逃走的念头



不想添朋友的麻烦
所以就算告白
我也都只是淡淡地描述
这之后的痛和泪水
我选者忍耐

不是需要写出来得到大家的同情
只是,我不用大家那样来慰问我
因为很多东西
说白了
我会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我害怕
我害怕在任何一个朋友面前哭
这个面具要带多久
笑,要勉强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
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忙碌能够麻痹心情
我要开始无条件的忙碌起来了
祝福我吧?
朋友

还有
那个说过我们还是朋友的 好朋友


有人问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方大同的三人游
其实那有一段是这样写的: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
我会在这
一人盯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我就是喜欢这首我曾经边唱边哭的歌

看回从前的点点滴滴
原来心情还是会一样

sakit . . . . .

p/s : 我今天在bukit tinggi 看到王泰胜!=/


11:50 pm 续以下的日记

看过了小说的 part 11
我,很难过
难过得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
才提起精神
写这我想写的东西

我难过
因为我与小说里的秋
感同身受

不,
简直就是朋友在写我们的故事

我难过
因为我很内疚

明明现实中就不是这个样子
现实中他不会喜欢我
现实中他不会因为我而心酸

小说
太让我内疚了

我哭
因为我心痛
现实中
真的没有那么“美好”

他应该没有看过那小说吧?
不然
他一定会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我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1 則留言:

  1. 现实与虚构
    往往不一定相反
    我之所以写得出这种东西
    是因为我还相信
    世界上有机会这种东西
    加油
    把握能把握的机会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