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2, 2009

今天蛮空虚的

空虚的一天

早上起来
发现了挂在脸上深深的黑眼圈
对啊
最近都在熬夜熬夜的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可是还是希望上网可以上很久
或许,我在期待着什么

今天走路的调调
好慢好慢
不想回班
那个好吵好吵的班
我是,在回想着什么

上体育节
空虚的感觉,来了
我及格了
不需要补考
所以,空虚的一个人走走
篮球......
回想吧?
上次那个篮球机
是第一次
也就是最后的一次
试着,想抓着什么

开始油漆了
一个人涂着那面墙
蹲太久,好晕好晕
调调变慢了
我知道,我在想着什么

到处晃晃
朋友把我拉去 3 智
嗯~ 吹(水)了好久好久
怎么知道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发现到,这是他的班
我,开始不知道我在说着了什么

之后也去了好多地方
学生楼,食堂大楼,初一,初二

剩下的一点点时间
我在班上睡了
开始只是想要把自己抱着
不让空虚袭击
之后才发现
我真的累了
趴在脏脏的桌子上睡了

发了一个恶梦
睡醒时眼角湿湿的
可是就是想不起梦到了什么
继续睡,发现我不想离开桌子
不想离开,什么

没什么
空虚的一天
以空虚的放学作结尾把

空虚

走着


折了纸鹤
然后放在学校的各个角落
而且,他们都是一对的

一对幸福
生命却非常空虚的
纸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