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24 号的宁静

昨天晚上去了一个晚宴
某 uncle 的儿子还蛮帅的
呵呵...

今早
其实很早就起来了
还以为要去上课
haiz..
太久没有上来 bukit tinggi 了
生疏了?
嗯,躺到床上继续睡
脑子空空的
没办法想东西

漫画比赛
我想多画一个来参赛
一个

女孩的过去

可能因为思绪非常混乱
我画不出
完全不能思考
因为想到的
也只有一个人

只好和哥哥去打打羽球了
发现,我非常没有精神
没有一球是借得住的
眯起眼睛,看看太阳
只是看得到蓝蓝的一片天
我逼自己,不再去想
刚好朋友来了
所以正好有借口
闪人,回家

看到朋友们和哥哥笑得那么开心
从前从前
我也一样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画过了多少的失败作品
哥哥叫我去游泳

我还傻傻的去换我的泳衣
呵呵
今天大姨妈啊
怎么可以游泳呢
不想哥哥不开心
不想被说我敷衍
就穿着白衣和牛仔短裤下去了

带着我的纸和笔

我画不到
我真的画不到
思绪混乱
心好疼好疼
根本,就只是在浪费纸张

所以我去玩水了
由于没有穿泳衣
所以只有被喷水的份了
全身上下简直.........
没有干燥的地方!!
(抓狂...6个人弄我一个!!)

终于安静下来了
说了那么多
宁静才刚刚开始

静了下来坐在泳池边
风吹来,真的好冷
冷得可怕
我不敢一个人回家
所以坐在那里等他们

抱着自己
想要暖和自己
越抱越紧
好冷,心好空虚
心好疼,好空
像少了什么

其实告白
我没有想过要什么
我没有想过要拍拖
既然这样
为什么心会痛呢?
我不知道
只是,痛得无法呼吸(纯属唯美词句,绝对不是心脏病=.= !!)
我没有办法感受得到温度
鼻子又酸酸的了
不哭不哭...
我说过不哭了
可是脸上的是水呢还是泪
我没有力气管了

我爱得好累
我......
就连笑也没有办法真心
精神失常
边笑边哭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想大喊

可是我尽量不让家人发现

这是第一次吧
爱得执著

可是我能怎样我能怎么样?!!!!!
当我想到他,我会心疼
当我看到他,我会心疼

可是我走到哪里
我都可以联想到他
我喜欢他什么
他说自己又肥又矮又不帅
可是,我就是喜欢阿
喜欢有什么理由的吗?
就只是有那一种特别的感觉
喜欢的感觉
我能怎么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今天根本没有宁静下来....=.=)

好好用工读书
(英巧会知道原因的...)
就只是我的目标了
我要考很好考很好考很好
(学术学艺展之后...)
我要很有目标
.......
.......

其实就根本不知道能写什么
乱写下了今天的心情内容
4天了

4天都没有开心过.....

真的,怎么了...

2 則留言:

  1. 既然你放了的话,
    就不要再为这些事情而烦恼啦..
    可以吗?
    再酱下去我看你迟早会闷出病来

    回覆刪除
  2. 你觉得...
    [ 放 ].....
    真的有那么容易哦......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