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回头的那一个男人

今天放学有个会议
今天的学会会议就在
学校食堂

没想到
看到那个 他

刚开始也没什么注意
到食堂的时候
看到一个
熟悉的书包

就是他啊 =.=”

路途中
他看到我(其实是为了看到他,我停了下来 . . 结果被看到了. . = . =)
今天第一次的面对面

很好!(注意:反话!)

我们的开会桌子
就在他们吃饭桌子的旁边

噢~ 汗....

他因为要买 nasi lemak
所以必须要到我前面(我们桌子前面的档口)
由于朋友的喊叫
他望过来了

今天
第二次的面对面

他 吓了一跳

是因为我吗?
还是....
因为我的朋友?

会议就这样开始了
开会途中
被主席问了好多次我 get 到重点吗
因为我为了看他
都很不专心!>.<

会议不到一半
他们就吃饱要走了

心急之下
我急忙往后看了一眼

他站在那里 似乎在看着什么东西
看到我回头那么一望
他走了 我的眼神弹开了

第三次了
面对着面的对望

心在抖

手也一样抖 (结果就是会议记录很难看)




要考试了...
加油哦!!
可是不要读太晚..

今天列为 惊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