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快熟面3分钟就可以享用美味
吃了这个3分钟后,
智商也将会一起跌成0
(我哥杰希说的)
是这样么?
所以我笨了 ?

糗事
好多

惜福处(也就是环保回收处)
只是在那里
我也可以跌到跌了 4 - 5 次!

还有,说话不用大脑
常常吃柠檬(酸>.<)
最糗的
我留给天才(知道是谁吗?姓M的)的纸条
被大家拿来看了..



我真得很在意我常不用大脑做出来的事情
可是,拜托不要让大家都知道好吗?
我会.....恨我自己(以后都不要用便利贴了!>.<)

或许男生们会看了就算了
可是女生的神经线就是那么的细啊
知道
我有多么想跳楼么?
噢,补习我都在想这个
糗呆了!

我........
无法原谅自己!!
啊.......
笨到~
55555...

用眼泪来冲凉吧
哭死





今天在巴士站看到他

回想起
他偷笑的样子

很久,没有那么亲切了..........

几时他才会想从前那样
把我看在眼里呢?

还有,那个逗我笑的样子..

今天列为 回忆(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