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我 · 楼梯

今天呢
也是平平凡凡的一天

昨天漫画比赛就截止了
呵呵 . . . . .
早上有点失落
因为,有点担心作品没被选上

赶完了美术
第二个下课
忙着要交功课

基本上要回到班的时候
应该蛮迟了

上那一个楼梯
我们又见面了

不同的是
我们变得很自然

自然的碰上
自然的见面
自然的离开
自然的避嫌
自然的走了

眼神,自然的不接碰

我们
成了一对

自然的陌生人

自然的不开心
自然的恨

我恨我自己

真的真的真得很没用 . . . . . .

4 則留言:


  1. 不要酱叻!
    他说过你们还是好朋友的啊!
    哪里可以做陌生人的?

    回覆刪除
  2. 我........

    我也不知道
    我和他之间的 好朋友
    到底是哪一种

    其实这只是一些安慰吧?
    我要顾的
    也顾不了这一个

    我不想带给他什么麻烦
    或是一个他不想打得招呼..

    明白吗?

    好朋友

    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
  3. 别这么沮丧嘛~
    打气精神
    别不开心了!
    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端午节哦。。
    要快乐哦。。
    快乐快乐哦~~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