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愚蠢

愚蠢
每一次 每一次 都说了不应该说的东西
毕竟什么躲不躲的
中间,仍然会多一到墙壁

告白了

然后, 他像在我面前
转身走了

我喜欢他
很喜欢很喜欢
直到这个喜欢已经变成了浓浓的爱

再说 放下

考试考那么久
我们那么久没有见面了
心 跳少了

今天 ,怎么朋友都在聊 他
还打电话给他了

其实
真得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没有想到
在今天

我就告白了

我喜欢他
更喜欢把忧伤藏在省略号的后面

朋友说羡慕我的勇气

勇气又怎么样?
之后的我又能怎么样?

哭......
之后睡个觉....

起来之后呢?
继续哭.....

哭...........

哭到睡着

能有谁知道?
眼泪有怎么苦?

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今天是520.....
那你知道吗?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我告白的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