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今天走廊

安安静静的早晨
夹杂着慵懒的气息
背着那个平凡的书包
去上课了

这个早晨有个朝会
嗯,好累好累的早上
看到朋友剪了一个光头
呵呵...
蛮好笑的

自从告白的那一天开始
我都不是很敢面对这个他
更不用说什么面对面的接触
或是 所谓的偷看

所以,整个朝会我都不回头看
可能
我在逃避这个不会到来的爱情

可是到最后最后的时候
大家要回去的时候
看到一眼咯
(哈哈哈....爽一下爽一下...)


忘记了今天的重点是走廊
其实今天有服务
所以因为方便我就和慧连借华语课本
噢,没有想到!
他要我进去才可以借.....
真想杀人!!
可是就快要上课了
所以还是进去了
OMG...
更可爱的是...
他在班上!!
结论就是 慧连要我去抢书
(最后,我酱冰雪聪明.....当然把书拿到手了拉...哈哈)

故事还没有结束
(因为我还没有说到走廊...=.=")

下课要去还书
才知道
原来我的 华语节 和他们的 华语节 是同样一节来的
哎,结果借了又没有用
还书的时候其实蛮失望的
因为他不在班上
不过不是特地来看他的
所以这份失望
还是可以稍稍收起来的
......

转个头
这个走廊上
就有了他

他正体育完刚要换衣服回班
对,我看到他
可是我没有打招呼
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样

就在这个走廊
藏在心里深处的疼
被丢了出来

好久好久
这里(心),没有痛了

本来是想要回到班上去的
可是,我绕路走了
我不明白
也不清楚
为什么要逃

只是我觉得这个气氛
太怪太怪了.....

我想和他聊天
可是我做不到
我想和他笑笑
可是我做不到

没有想到
原来我可以笨到
连打一个招呼都不可以


真得很笨

这个走廊
我带走了失望
带走了伤心
带走了

一种超不好的预感

今天蛮空闲的
我去看了看我放的纸鹤们

纸鹤们都分开了
他们不幸福了吗?
跌得跌了
湿的湿了
被带走的被带走了

我以为这样就是幸福
还是,他们不喜欢身旁的这个他?

呵呵
纸鹤的心
我猜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