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9, 2009

教师节 =)

今天是教师节呢!

早上有个朝会什么的..
真的超级超级不想去咯
因为
很想睡觉 + . =

这个朝会
他班 在 我班 的 隔壁 的 隔壁
基本上,今天已经偷看了 n 次以上
哈哈o(>///<)o

睡睡
终于结束了这个朝会
惊讶,走回班的时候
我们看到他

哈哈,我和朋友一起跟着他
我保证!
他一定看到了我
(本来我说话还小小声的!都是朋友. . . . .她. . . 特地让我们被发现的!!!. . . .>.<)
我装不懂
我装不看
我装我装
我装成我不认识他
我装不痛. .

一样,招呼都没有打
我们各自回班了

教师节的节目
真无聊 O.o
吃的食物
我都没什么胃口
吃了点,我就和朋友出去逛了

没什么重点
就只是很想睡很想睡很想睡 =.=
快要睡着的时候
朋友一群的来和我拍照 X/


我不是不爱拍照
只是....
我不习惯对着镜头可爱的微笑 =/

放学后,当然和朋友去玩得拉 XD
超开心
先上了一个 toilet (mutiara)

o.O" .. .
我看到他!!!
他也是上toilet . . .
真幸运 . . .
他没有看到我 . . .

之后,我们去了brem mall
说真的,今天已经走了一天
蛮累了
先去买个必须赔给朋友的pendrive
再去看电影

怎么知道
穿着体育衣是不能看得!
我和朋友瞒着妈妈再塔去kepong jusco
看monster-A
呵呵
还真好笑

在这之前
我陪朋友买卫生棉
哈哈
竟然有一个阿姨
教我们性知识!!
晕. . . . . . .

之后,我再回到brem mall
朋友陪我会到那里之后
就离开了

妈妈过一下下才会到
一个人
能到哪里?

漫无目的的走
不是第一次了吧?
调调,好慢好慢
怎么觉得
好多人盯着我

不管了
我走我的

慢慢地走
脚,已经痛得发麻
前方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能停止

我找不到
一个能让我停滞的原因

教师节

脚好痛!!!
呜呜 . . . . .

1 則留言:

  1. 欣仪。。。不要不快乐。。。你们还是好朋友不是吗?。。。我不喜欢看到你们酱。。。我现在不想勉强你笑。。。伤痛一定会过去的。。。但记得在伤痛过去后给我一个真诚的微笑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