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09

5月 25 ....

五月二十五
今天很平凡很平凡
没什么特别

一样的生活

去学校
上课
下课
放学
回家

星星..
三百多粒了
其实,我根本没有能力把他们折完
只是.........
想让其他的东西分开我的注意力

今天开心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喜欢在家里
我宁愿去上课
宁愿补习
就是不喜欢在家里
一个人
悠悠郁郁的

今天下可要开会
明天放学要开会
后天放学要补习
大后天要做壁报

最近的我
忙透了

还有很多报告什么的
真的,很抓狂......

今天巧说他放弃了
其实真得不懂可以说什么
我怕说错话
所以抱了抱英巧


还能做什么呢?

[ 放 ]
这个字有你们想象中的简单吗?
虽然只是一个字
可是它需要很多的意志力
还有 决心

说真的
很多东西我说了我却做不到
我做不到
因为我放不开




要忘记一个你深爱的人
或许,只能依靠时间
或是一个深爱你的人

也许
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也许
对他的爱也只能
默默的 在他身边
听着 守着 等待着 存在着

也或许


只能这样了

2 則留言:

  1. 放弃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呢
    决定放弃的前一天
    我哭了
    想了好久
    真的觉得这样不值得
    你不一样
    你还有机会
    加油噢!

    回覆刪除
  2. 机会.....
    他说中学时期
    没有想过有男女关系

    而且就算他想要
    对象
    绝对不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