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2, 2009

平淡的一天

平平淡淡的一天
依然想分享我的生活

早上淡淡的
我弄不见了朋友的 pendrive
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因为我的糊涂
弄你生气了

中午淡淡的
开了一个会
有点,无趣

第四第五节淡淡的
听了一个讲座
然后第六节给朋友袭胸(十次以上)
我去弄他
结果被说 淫

第二个小休淡淡的
看到一个人
到楼下买了一瓶水
突然觉得看到他的都不是我
都是朋友们
然后被逼着去看他=.=

第七节和第八节的换节
一样淡淡的
习惯性陪着朋友走到走廊上
淡淡的聊着天
突然才想起,今天就是他们的音乐节
来不及闪躲了
他笑了一下
算是打了一个招呼吧?
淡淡的开心

放学淡淡的
换好了学会会服
忙着扣好 礼貌徽章
淡淡地走去学会

淡淡的
望到一个人的身影
他闪开了
进去了
我也淡淡的假装着我没有看到
淡淡的失望

淡淡的学会(和化学学会交流)
因为我顽皮
偷了化学学会的叶脉书签
有一个男生追了我“九条街”(名字是什么鸿的?忘了)
呵呵,淡淡地笑了

淡淡的放学
走着他会走过的路
看到轩和天才
嗯.....淡淡的闲聊了一下
我就走了

淡淡的友谊
今天看到好多不怎么认识的朋友
淡淡的哈拉了一下
我回家了

淡淡的家
回到家
好久没有打羽球了
出了好多汗
淡淡的望着 我的家人

淡淡的电脑
上了一下下msn
他有在啊
可是不久后
他关了
淡淡淡淡的痛

淡淡地appear off 了我的msn
最近的我都在偷偷摸摸的上网吗?

果然,他又上网了

淡淡的不开心

没什么
今天,真平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