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1, 2009

今天的眼泪流量

嗯.....
今天起床后..
就觉得今天
不怎么好

打捆
很累

昨晚看着那个宁空的msn
直到半夜两点
发现,没有人想要理我(除了妹)
我就这样望着宁空的告白

好久
过去了

眼睛好干
昨晚,哭了太多

今天,情绪化了

疯狂地 让朋友们因为我而笑了很久
下一秒 却放声得哭了
眼泪
滴到书包上
突然觉得白色的书包
让眼泪也一样变成了白色

好不舒服的颜色

哭了好久
下课了
擦了擦眼泪
去 雨 的班
答应要告诉她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又哭了
我尽量把眼泪藏好了
可是大家的问题和答案
把欣刺破了

好疼

好疼

其实把心里的话 坦白了
是舒服了
可是眼泪 依然
轻轻随着后悔而流着

今天的眼泪流量 是多少?
量不到了

这是最后一次为这个男生而哭了

最后一次



痛哭


是直觉吗?
他是在避开我
真的,很不好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