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那么快就到了二十六号了

今天,一个普通的星期二

呵呵
今天看了大家的部落各
原来我真的没什么耐性
看一半就闪人了....

二十六号了..
今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拉
只是,还有三个月后就是他的生日了
呵呵.....
星星,原来有四百二十了
还有一半的星星还没碰!!
OMG.....
加油加油
努力读书
(顺便快快把星星 k 完)

如果没有记错...
第 ....... 二个下课
我要和朋友把纸鹤们放在学校角落
朋友突然停了下来
说忘了拿东西

啊,给朋友炸倒第二次
其实根本就不是要拿什么东西
是他经过我们的身边(其目的为:让我看到他)
炸倒炸倒....
直接一点不行吗?
我还笨到认真的去想他忘了什么
我没有看到他拉
不甘心不甘心!!

放学
更笨!!
大姨妈啊...
我今天还吃了那么大杯的冰淇淋!!!!!!
噢....................
晕死!!!

回到家
就累倒直接睡了
明天怎么去补习呢...

我还在烦恼...

p/s :

明天考体育
明天考地理,
明天下课还要服务
明天放学还要补习啊~~~

55......
谁要来关心一下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