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笑 和 眼泪

今天依然疯狂


还是笑

今天比昨天更像愚人节
被朋友作弄
有点...
抓狂...

我趁机会
哭了
眼泪
终于流了出来
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不习惯没有眼泪的陪伴
可是
眼泪却抛弃我

想痛快地哭
可是,不能
朋友希望看到我的笑脸
我呢?
能做得也只有笑了

这几个天
我越笑越疯狂
试想掩饰自己
却越清楚心里的伤

今天本想写写血性
可是妈妈不让我上网了
我很过分吗?
一点点的心情角落
我,只是想在这里发泄一切

的确....过分了
4 月了
我伤心了4个月
没有看到学业
没有理会学业
我,忽略了最重要的

开始想要学习
却发现
我原来是那么的懒
刚说想奋斗
却又想睡觉
欣怡几时才振作起来?
我啊...
也不知道
加油吧
我也希望自己很努力

笑 或 眼泪
都需要我努力
我呢?
这些日子还需要过多久?
要大考了
妈妈不喜欢我再碰学会
妈妈不喜欢我再碰娱乐
只是因为
社会是现实的
始终,成绩较为重要
不是吗?

我喜欢的你
也要加油哦!
没能直接告诉你,我喜欢你
可是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不再去找你了
是吗?
多久没有看到我?
那么一天
却可以也那么长久

无论如何
加油...
各位我最喜欢的朋友
我喜欢的人
还有

我,欣怡
加油...

8 則留言:

  1. 你喜欢的朋友?
    包括我吗??
    呵呵~
    又来自恋了~
    其实,
    只是想娱乐下你~
    哈哈~~
    很白痴吧。
    加油咯~~
    我的欣怡阿~
    ooopppsss...
    忘了。
    你不是我的,
    哈哈~~
    抱歉咯~~
    请某人不要吃醋哦~~
    不要来找我叻~~
    我还没追到手的阿~~
    等我追到了,
    你再来扁我吧~
    赫赫~~
    很多废话哦~~~
    只希望你能笑一个啦~~
    纯粹在弄你无言而已~
    没有想偷你“言”的意思。
    如果真的偷了~
    就还给你吧~
    拿!~!
    我才不稀罕你的“言”呢~
    我有一大把~

    回覆刪除
  2. 姐..
    没有发出内心的笑..
    这不叫笑...
    你时常叫我开心...
    那你呢??
    我不要看到假笑..
    假如是这样..
    我宁愿你哭...
    呵呵..
    很傻吧..
    一直要你哭..
    也很罗嗦哦..
    呵呵..

    回覆刪除
  3. 欣怡:
    很久没有来这里看你了。
    因为这里总是收录难过伤心悲痛的你,我不喜欢,所以我宁愿不来这里。

    但,我舍不得不看你,
    所以,
    我还是来了..

    你知道吗?
    你跟我一样。

    一个网上小小的角落,给我给你埋藏难过的心情,宣泄不必经过隐瞒和装饰的内心感受。
    也许,这是一个寄托。如果没有了寄托,心情不知道要丢去哪里,不知道要跟谁说..
    甚至,
    不知道要怎样处理自己心中的难过..

    是不是呢?

    这个地方,也许让你觉得舒服,
    因为你可以赤裸裸地躺在这个安全的“床褥”上..


    你知道吗?

    真正打从内心在乎及关心你的人,
    在这里看到每一个你写的字,
    都会难过得流泪、流血..

    杰希,
    正是其中一个..

    回覆刪除
  4.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只不过才刚从眼泪踏出第一步
    我可以
    你也可以的吧
    努力!不要让懒惰战胜你的希望
    不要让挫折打倒你的前途
    记得他和我们去年帮你恶补吗?
    他之所以跟我们一样
    都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升级
    你已经打败去年了
    你今年不会还想再输多一次吧
    不只我们
    你喜欢的他也会很失望的
    不要让他觉得他的努力白费了
    你是可以的
    对,社会是现实的
    你不努力
    希望是永远也不会走向你的
    不要怪我说得太直接
    也许我不会站你的立场想
    但是你知道的
    我也是为了你好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到杰希的留言
    都会鼻子酸酸的....
    嗯.....
    欣怡会开心的...
    只是,现在有点烦恼而已
    我会加油!

    回覆刪除
  6. huilian
    对不起...
    真的,笑不出

    回覆刪除

  7. 你开心点
    姐就会开心的
    姐姐会照顾自己的啦...
    知道了
    难过的时候就哭
    对吧?
    知道了...

    回覆刪除

  8. 嗯!
    知道了....
    我会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