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09

对不起

昨天
趴在一个 新朋友-天才 的数学练习本上睡着了
好没用

最近上课都在上 圆
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次的恶补
属于我最甜的一次
所以我很专心
专心,想了解

我希望靠自己了解数学
我希望
我赶得上他
赶得上他对数学的了解
就算
一点都好
一点点就好

可是我看不懂
我什么都看不懂
这两天好累
心累了
身也累了

所以我睡了?

好惭愧
看到新朋友那么聪明
也那么的努力

我呢?
我看不懂
真的好苯!!
好讨厌我自己

还害到了他没有做到老师要我们做的功课吧
我恨自己
觉得这样的自己已经是讨厌到极点了

朋友们果然很讨厌我吧
我知道的

都怕我
怕我生气
怕我喊叫
怕我丢脸
怕我害到他们 很糗

对吗?

我也很讨厌自己


只可以在这里说
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3 則留言:

  1. 日本妹,你没事吧?
    如果真的觉得自己那么没有用,为何不去抓几个朋友问下?
    问下他们对你的感觉。。

    相信我,我以前也是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后来不懂为什么没有了。。

    回覆刪除
  2. 没事...
    只是觉得我和朋友的距离远了
    有点失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