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09

这个放学的心情

这个放学的心情
怎么了?

一个人晃晃
从我班晃到了光前堂
从光前堂晃到了没人的走廊
从走廊晃到了三楼
从三楼晃到了那个角落

曾经
我可以在那个楼梯
看到这个角落的他

现在
我站在了这个没有他的角落
站在这个他曾经站的地方
缺少了
什么

是因为我
他不再要站在那里了吗?

从三楼晃到了二楼
从二楼晃到了一楼

每个角落
都没有我想找的
什么都没有

这个放学
没有目标

心情

没有心情

为了找寻他的影子
我累了

担心他为了读书
担心他没有睡好
担心他不再开心
担心他讨厌欣怡
担心

自己和他的距离
越来越大

明天假期

又会是一天
看不到我喜欢的人

失落

似乎有了一点

心为什么不再疼不再动
是因为被某人掏空了?

不知道

也没力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