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2009

四月十五,踏出放手的第一步

今天很累很累

嘴巴好累好累
前面三节在偷吃cococrunch(好像写错叻)
第一个下课吃了妈妈给的便当
服务去了
中间三节在偷吃mamee..
第二的下课吃鸡丝河粉
后面三节继续我们的mamee
放学吃kfc(之后补习)
回到家不到一个小时吃晚餐

手好累好累
下课服务
拿了好多好多报纸
上课偷吃
拿了好多好多零食
上课笔记
写了好多好多有的没的
上课无聊
画了好多好多有的没的

脾气好累好累
今早就发了一大脾气
可是一天下来
应酬了9节课

精神好累好累
想睡却忙着应酬朋友们
下课那么的忙
放学又补习
早上,睡不醒

记性好累好累
总是记得要做什么买什么给什么找什么
可是,过了一分钟
又把东西给忘了
忘了老师教的
忘了功课
忘了漫画比赛的作品
就是忘记不到
那一个人

心情好累
今天决定了放手
不听不看不想不谈不努力了
累了
还是想放了?
对于一个永远都不会喜欢上自己的人
抱着的期望可以是什么?

不想了
却到处看到他的从前的影子
一切又便会从前那样了

不看了
不在进到他的班级
让自己从他的生活消失
可是经过食堂的时候
还是期待着不可能的见面

不听了
不想听到任何他的消息
却还是在今天
问了哥我想知道的
虽然在快餐店听到关于的 他
第一次忍住了眼泪
但是还是想要知道他的消息

不谈了
不想聊天内拥有这个男生的一切
可是,心 想要拥有这个男生的一点

不要努力了
不想再折任何的星星
可是,也一样在努力的购买星星纸
我想证明什么?
想要做些什么?
不想了?可是一样那么的努力....

欣,要放手了
心呢?

今天巧说
原来的我回来了
真的吗?
我知道了...
面具,需要再多一面

p/s: 居然补习也和他们同班!
怎么可以?!!!!那么无时无刻都看到班上的那群人了
衰三年.....
哭死.......

2 則留言:

  1. 我还记得那天噢。。。
    你一直吃东西。。。不懂你再吃什么?
    以为你在吃糖。。。我也别管这样多啦。。。
    me also support u o~~~~

    回覆刪除